返回顶部

成都市“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标准培训会”在新都大丰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02 16:3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2月1日,成都市2017年爱国卫生工作总结暨2018年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标准培训会在新都区大丰街道召开。成都市爱卫办、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家级、省级创卫评审专家,各创建(复审)国家卫生乡镇(街道)政府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了花都大道中转房、亲河路公厕与河道、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五小行业、石犀市场、三元华美小区等6个大丰街道国家卫生乡镇(街道)创建点位,详细了解大丰创国卫工作推进情况。

成都市卫计委副主任、市爱卫办主任贾勇表示,对大丰街道各点位的参观,了解了大丰街道的主要做法,“这种会接地气,出效果,容易使参会者受到触动,激发出大家的想法。”

培训会上,新都区大丰街道、温江区万春镇和新津县创卫办分别就创卫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