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第十一届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日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05 17:1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今(5)日,新都区黄桷树广场会议厅,政协第十一届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正式召开。大会回顾了2017年新都区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展望和部署。

据介绍,回顾2017年,新都区政协助推新都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发挥履职优势作用,为新都勇当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主力军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都区政协着力做到“专题协商有重点、对口协商重热点、界别协商出亮点、提案办理协商抓难点”。坚持拓宽渠道促落实,民主监督更加有力。着力注重特约监督的经常性、重点视察的实效性和社情民意的及时性。坚持服务发展助决策,参政议政更加有为。努力做到提案建议成效明显、专题调研成果丰硕和文史工作特色突出。坚持提高素质强根基,自身建设更加有方。推动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大幅提升和对外影响持续扩大。

据了解,2018年,新都区政协工作将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和新都区委“154”总体部署,坚持把助推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围绕做强“5”大功能支撑献计献策,为实现“4”大发展目标履职尽责。紧扣大力实施“六大工程”,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务实献计出力,为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