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红盾春雷行动2018”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02 10:45:33)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林霜  

  3月1日上午,新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红盾春雷行动2018”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在该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会上,新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刘传银发布了该局“红盾春雷行动2018”阶段性成果,分管副区长张文豪对红盾春雷行动2018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四川经济网、中国网、四川电视台、四川新闻网、麻辣社区、天府早报、新都电视台、新都资讯等媒体的记者朋友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新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要举措,以“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为主题,集中力量,突出重点,深入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8”,全面整治扰乱市场秩序的突出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新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刘传银就行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向媒体进行了通报。通报中,刘局长介绍,截止2018年2月26日,新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89件,案值185.77万元,罚没金额118.77万元,移送公安机关2件。并表示“红盾春雷行动2018”仅仅是该局聚焦民生热点,维护市场公平竞争良好秩序的开始。该局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以务实的作风,抓牢抓实市场监管工作,助推新都经济健康发展。

(新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刘传银发言)

  随后,新都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张文豪在会上围绕新都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经济建设,就“红盾春雷行动2018”的开展对提升该区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所起到了保障作用进行了介绍,并对行动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在境界上“放活”,从制度上“放活”,从心灵上服务,从行动上服务,从氛围上严管,在查处上出重拳。要强化多部门联动作战,多点发力,形成合力,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始终坚持依法治区,依法行政。

(新都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张文豪发言)

  此次新闻发布会既是对红盾春雷行动以来所取得成果的总结,也是对红盾春雷行动下一步工作的部署。接下来新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心、更好的工作态度,切实发挥着新时代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市场监管的主力军作用,努力推动着全区市场环境、消费环境、营商环境的持续向好发展。

(新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刘传银接受采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