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委书记许兴国调研新繁绿色蔬菜电商小镇

www.scol.com.cn  (2018-03-20 08:5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3月18日,新都区委书记许兴国到新繁镇调研新繁绿色蔬菜电商小镇。许兴国一行实地调研了尚作有机新繁镇高院基地、蔬菜供应链中心选址点位,并在明学川芎合作社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许兴国听取了新繁镇负责人关于新繁绿色蔬菜电商小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新繁镇发展思路和相关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许兴国表示,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整合多方资源,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地区特色和创新理念,着力打造好新繁绿色蔬菜电商小镇。“项目实施要遵循可推广、可持续、可复制原则,进一步优化整体发展思路,提升项目布局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凸显产业亮点和发展效益。”同时,要制定有效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农民风险,实现农民效益最大化,在推进新繁绿色蔬菜电商小镇工作中不断增加农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切实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协调发展、绿色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