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专项整治双河鹭岛片区市容秩序

www.scol.com.cn  (2018-03-27 15:4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7)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为进一步强化市容秩序管理,营造经营有序、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新都区城管局于近日针对双河鹭岛片区“脏乱差”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

该局结合早间流动摊贩高发的特点,在前期宣传、告知、劝导的基础上,重点对双河鹭岛片区影响市容秩序的越门经营、游商摊贩、乱牵乱挂、乱堆乱放、乱搭乱建、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现象进行了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中,共规范占道经营56起、游商摊点84起、违规设置灯箱21起、非法张贴小广告42起、违规伸缩棚5起,规范非机动车乱停放73起,成效明显。

据了解,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深化整治工作,巩固整治成果,提升城区市容秩序管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