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新都区:与6大企业签约 总投资额达210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4-13 08:4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4月12日下午,2018新都区重点项目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市举行。此次推介会以“成北新中心 发展新高地”为主题,发布了新都区城市价值白皮书,吸引了万科、保利、绿地、龙湖、珠江、苏宁、大光热喷等12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签约仪式上,新都区与北大资源、苏宁集团、新疆七一集团、中国工商银行、狄邦教育、襄阳国铁六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金额达210亿元。

推介会上,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都区城市的建设开始步入快车道,随着城市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一大批知名企业来新都投资兴业。该负责人从人文历史、城市发展、投资环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与分享,“新都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竭诚提供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让每一位来新都创新创业的有志之士都受到尊重和礼遇,时间会证明,投资新都,定不负企业所望。”

推介会通过多角度详尽介绍了地块出让的指标与各区域发展优势,使现场来宾对推介的地块有了更直观和更深层次的了解。大丰街道、新都街道、商贸物流港的优质地块,引起现场开发房企、投资者们的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