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3 16:4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4月13日,新都区新繁镇在东湖森林广场举行2018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为主题,近千名群众现场参与。

活动现场,该镇相关部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党的大政方针、防邪禁毒以及与群众息息相关的便民服务等知识。同时,重点通过摆放警示教育展板、以案说法警示教育等形式,向现场群众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的基本知识与危害,呼吁市民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当好禁毒的宣传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群众提供现场答疑和咨询服务3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