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开展“全面禁止活禽交易和宰杀”联合执法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15 13:5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5)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为全面强化城市环境整治,有效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疫病的发生和传播,该区城管局联合区市场质量监管局、区农林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卫计局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于近日对新都城区的活禽交易和宰杀摊点关闭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着重对该区西门菜市、金都菜市、新新路菜市等市场进行了检查,截至目前,共计规范活禽交易摊点39处、活禽宰杀点18处。

据了解,下一步,该区相关部门将继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查贩卖活禽和无照现宰经营行为,同时,加强对H7N9流感防控及其他重点传染病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提高群众对禽流感的认识,增强群众的防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