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5-18 16:3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5月18日,新都区城管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下属单位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余念林就全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晋鸿作动员讲话。晋鸿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对表对标,聚焦“四个准确把握”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紧密联系城市管理工作的实际和工作实践,积极探索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成效。

会议要求,要及时传达,深入学习,推动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习热潮。同时,要完善方案,统筹推进,各党支部要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路径和具体举措,推进形成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的调查研究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