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举行《成都市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办法》立法解读暨现场观摩会

www.scol.com.cn  (2018-06-14 16:0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6月13日上午,新都区城管局举行《成都市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办法》立法解读暨现场观摩会。该区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园区相关负责人及机动车清洗站经营商家代表共156人参会。

会上,成都市城管委机动车冲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通过列举相关案例,就《成都市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办法》的适用范围对象、管理职责划分、清洗站设置条件与标准、禁设区域、经营要求、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以来该区开展机动车清洗站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成都市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办法》的学习,积极做好机动车清洗站的监督管理和宣传指导,严格执行该管理办法,严禁机动车清洗站出现排污、占道、污水横流的现象。同时,对新建的机动车清洗站,要求经营者必须严格按照《办法》进行设置,不断提高该区机动车清洗行业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