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启动“我为城市管理献一策”群众问卷调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6 16:1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6)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该区城管局近日启动“我为城市管理工作献一策”群众问卷调查活动。“通过向市民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倾听群众心声、收集群众意见,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背街小巷治理、城管执法等城市管理重点难点工作和为市民服务奠定坚实基础。”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活动中,该局在黄桷树广场、宝光广场进行定点宣传。同时,50余名党员和志愿者分为4个小分队走进广场、公园、商铺、大街小巷,为市民解读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700余份,收集群众意见建议20余条。下一步,该局党员和志愿者们还将陆续走进社区、学校、小区开展调查问卷,征集不同领域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