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提出,力争2022年文创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12%

www.scol.com.cn  (2018-06-27 09:3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张红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红霞)6月26日,新都区举行天府文化音乐文创主题亲商沙龙活动,40余家文创企业代表应邀请参加活动。新都提出,力争2022年文创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2%。

活动吸引了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西南研究中心(西南文化产业智库)执行主任马健、原四川音乐学院院长易柯、四川省艺术院院长卢加强、成都市音乐产业推进办公室副主任李天昊等行业大咖参加。新都区着重推介了天府沸腾小镇、斑竹园音乐小镇、清流文创园、香迪红馆、香城国际艺术港等9个重点文产项目。

活动地点为“香城国际艺术港”,由上世纪80年代的汽车制造老厂房改造而来,今后,众多文创产业将在这里迸发新经济产业动能。

此次活动对新都区天府文化音乐文创领域的创新与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新都区提出要做强“天府文化音乐文创中心”。今年,新都区完善了相关政策,确立了“乐创新都”城市品牌,积极推进音乐文创产业“一中心三基地”建设,出台了《新都区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引育实施办法》,启动实施了《建设天府文化音乐文创中心行动计划》。辛轩 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