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联合执法 整治正因小区市容秩序

www.scol.com.cn  (2018-08-14 19:0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8月13日晚,新都区城管局、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新都街道等多个部门联合执法,针对该区正因小区占道经营、越门经营、非法户外广告、乱张贴、乱堆放、违规设置灯箱广告、非机动车乱停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前,多个部门进行了前期宣传、告知、劝导。行动中,清理占道经营94起、越门经营76起、占道堆物47起、非法户外广告61起、违规设置灯箱广告59起,规范非机动车乱停放87起。下一步,该区多部门将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城区“乱象”整治力度,深化整治工作,巩固整治成果,全面提升城区市容秩序管理水平和城市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