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大丰街道开展“网格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8-17 10:2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8月16日下午,新都区大丰街道召开网格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知识培训会,辖区内15个社区的113名网格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会议传达学习了新都区扫黑办、区综治办《关于组织网格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网格员如何具体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会以互动式教学方式,着重介绍了扫黑险恶10大黑恶势力类型与线索识别技巧及《线索报告表》的填报方法,所有参会网格员集中下载并更新了综治“E通”手机APP软件,学习了“扫黑除恶”模块操作使用方法。

大丰街道综治办公室主任张国福表示,培训内容联系辖区实际较为紧密,参训人员表现出深厚的学习兴趣,很快掌握了涉黑涉恶线索类型与甄别方法、“E通”平台报告线索程序等知识,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与技术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