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大丰街道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乱攻坚月”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8-21 14:2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近日,新都区大丰街道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乱攻坚月”行动启动仪式,为期一个月的治安乱点集中整治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治安乱点整治行动,将全面排查清理涉黄、涉赌、涉毒、涉盗、涉抢、涉恶、涉乱等治安乱点线索,严厉打击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捣毁卖淫嫖娼窝点和制贩毒与赌博场所,巩固治安重点区域整治成果,净化治安环境。

新都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罗成,大丰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两委”干部,以及全体民警、辅警、特巡警、禁毒人员、巡逻队员、网格员和缉毒警等共40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当天,行动队伍混编成4个小组,各配一只警犬,迅速奔赴铁路社区预定整治区城进行了排查整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