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志愿者参观学习垃圾分类

www.scol.com.cn (2018-08-23 14:2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今(23)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为进一步推进该区生活垃圾分类,该区城管局近日邀请西南石油大学大学生志愿者走进该局参观学习垃圾分类。

该局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学生志愿者讲解了生活垃圾的种类、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让志愿者了解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工作人员还为志愿者讲解了垃圾分类智能设备和AP使用方法。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还来到旭光小区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学以致用,主动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发动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把垃圾分类意识带回学校,鼓励身边同学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以点带面,带动学校、家庭,社区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