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党政代表团赴理塘考察对接帮扶

www.scol.com.cn (2018-08-30 16:2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8月29日,新都区委书记许兴国率新都区党政代表团赴理塘县,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交流,并亲切慰问了在理塘挂职的援藏干部。

当日下午,新都区对口帮扶理塘县公交车捐赠仪式在理塘康南客运中心举行。仪式上,许兴国表示,为助推藏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新都区决定向理塘县捐赠40辆小公交车,以改善藏区居民出行条件,补充理塘公交运力,进一步缓解广大农牧民群众出行难、乘车难的问题,为增强理塘公共交通运输能力,提升理塘公共服务水平贡献新都力量。

随后,新都区党政代表团调研了理塘县玛吉阿米花园农庄、濯桑双创中心项目。许兴国一行还前往理塘县援藏干部人才公寓,现场调研新都区援藏干部人才生活情况。

新都区、理塘县还就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许兴国指出,实地考察了帮扶项目,感受到了理塘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突出成效,感受到了理塘县对援藏干部人才的重视和关心。下一步,新都区将紧密结合理塘实际,发挥新都优势,突出重点,抓好民生领域帮扶,持续开展沟通交流,加快扶贫项目落地,继续打好脱贫攻坚“组合拳”,推动对口帮扶工作保持无缝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