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庵诗意”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将于9月12日在新都区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9-07 16:5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7)日,记者从成都市新都区获悉,“纪念杨升庵诞辰530周年系列活动”之“升庵诗意”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将于9月12日在成都市新都区香城国际艺术港开幕。

据了解,此次展览特邀全国48位当代书画艺术家通过自己的内心表达,仰先贤之德行,续文脉之延宕。他们或书或画,风格各异,其中有升庵故里的故人,有客居他乡的后学,也有对杨升庵高山仰止的敬仰者。“书法作品以杨升庵的诗作为题材,绘画以其诗文作为主题来创作,体现了主办方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说,这不仅是一次文化纪念活动,也是新都区对杨升庵这位先贤诚表仰止之心。此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8日。(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