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首个环境与物业管理委员会在大丰街道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9-19 16:3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9)日,记者从新都区大丰街道获悉,为加快探索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新路径,改善和提升社区环境和物业管理水平,新都区首个社区环境与物业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环物委”)于18日在大丰街道正式挂牌成立,现场选举产生了23名委员、1名主任和2名副主任。

据了解,环物委将以开展政策宣传、收集居民需求、发挥议事监督、调解物业纠纷、营造小区氛围为职责,做好小区治理及网格信息梳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督促物业公司执行服务合同内容,提供质价相符的小区物业服务。同时,督促各责任主体深入小区为居民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协助社区开展好小区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美丽和谐小区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