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委统战部专题调研新繁镇社区发展治理

www.scol.com.cn (2018-10-12 08:2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10月11日上午,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杨军和区政协常委、民主促进会新都总支主委马宗祥率民主促进会新都总支会员一行来到新繁镇,调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新繁“繁湖盛肆”片区背街小巷整治、老旧院落改造、“两拆一增”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在新繁镇南街社区召开座谈会。与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就新繁镇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杨军表示,新繁的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亮点多,有计划、推进快”,并指出,希望新繁镇党委和南街社区两委再接再厉,真正实现“城市有变化、市民有感受、社会有认同”。

马宗祥表示,希望民主促进会新繁支部发挥教育、医卫和文艺届会员优势,与新繁镇南街社区党委加强协作,结成对子,共建和谐宜居生活社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