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杨升庵诞辰530周年全国书法作品展”将在新都区开幕

www.scol.com.cn (2018-10-29 17:0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今(29)日,记者从成都市新都区获悉,“纪念杨升庵诞辰530周年全国书法作品展”将于11月2日上午10时,在新都区香城国际艺术港开幕。此次展览将为期7天,将持续到11月8日下午。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四川省杨慎研究会主办。

作品展自今年3月开始面向全国征稿,共征集到来自各地优秀书法家的作品2351幅,经专家评审,评选出149幅作品入展(其中10件获奖作品)。据介绍,参展作品,均以杨升庵及其夫人黄峨诗文词曲作品以及后人赞颂升庵黄峨的诗词歌赋作品为创作内容,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观赏价值,将是一场高水平、高品味的艺术盛宴。开幕式上,还将举行“升庵文化传习基地”授牌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