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举办2018年新商业推介会

www.scol.com.cn (2018-11-19 16:5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近日,2018年新都区新商业推介会在该区举行。此次推介会以“聚焦新商业共融新发展”为主题,由新都区香城建设服务中心、新都区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新都区商务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承办,楼宇经济成都天府学院协办。

据了解,活动采取重点项目的推介、成功企业的案例分享和主题对话环节三种形式,为参会企业开拓视野、打开思路,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吸引优质商业资源落户新都,促进新都区新商业的全面发展。

在项目推荐环节,通过对七一广场、香城艺术港等重点项目推荐和新都区香城建设服务中心的资源介绍,全面发布了新都区新商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在案例分享环节,成都华侨城商业事业部副总经理胡晓波、盒马鲜生公共事务部政府事务总监刘彦坤分别为参会嘉宾带来了国内外真实有用的成功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进行了6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其中,四川蓝天书画院、成都城市空间艺术有限公司分别与香城国际艺术港签约。

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都近年来经济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随着成都市新一轮空间结构和经济地理重塑,新都肩负“中优”“北改”双重使命,是一块投资沃土、创业宝地以及宜居宜业福地。新都区将通过提升新商业、新产业发展能级,促进新都重点区域“重塑形态、更新业态、提升文态、赋能经济”,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聚焦发展新商业培育新动能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提升新都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水平和品质,实现新都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提升。(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