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清流镇: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挖本土” 打好“百日擂台赛”

www.scol.com.cn (2018-11-29 08:5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29)日,记者从成都市新都区获悉,自成都市启动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活动以来,新都区清流镇围绕建设“泉映梨花”生态文化旅游小镇定位,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挖本土”,扎实开展投资促进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完成重大项目签约1个,项目信息备案1条。

据了解,该镇相关负责人先后赴上海、杭州、西安、江苏、随州等地,拜访酷哇机器人有限公司、鑫缘茧丝绸公司等10余家企业,开展外出招商考察活动5次。同时,该镇以“泉水梨”采摘季为契机,开展了“‘携手共进 聚力同行’乡村振兴专题亲商沙龙”,并联合新都区委统战部、新都区工商联邀请工商联45名企业家赴清流调研考察。

“百日擂台赛”启动以来,该镇引进了青年文创公司,打造了成都首个镇级文创园,并招募6位清流“新乡贤”建设了清流大书房。该镇还引入了四川宏源防水有限公司资本,进行顺河社区田园综合体建设。

此外,清流镇整合资源要素,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抓手,促进土地规模化流转,完善镇域内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了区域经济发展环境,为招商引资提供了要素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