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举办“冬至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25 16:4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气温持续走低,环卫工人坚守城市管理一线,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温暖。近日,新都区城管局环卫所党支部志愿者、机关团员青年志愿者和西南石油大学、四川音乐学院高校志愿者联合爱心商家,在该区“留一桌”火锅店共同举办了“冬至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环卫工人一起包饺子、煮饺子,营造了浓厚的冬至佳节气氛,让环卫工人在寒冬感受温暖。志愿者们和环卫工人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了环卫工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真切地体会了到他们的工作不易,增强了对环卫工人的感恩之心与崇敬之意。

据了解,此次“冬至送温暖”活动是“瓶水相逢,爱心相伴”公益服务点项目的一部分。新都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志愿者和爱心商家的对环卫工人的感恩与关怀,促进了公众对环卫工人及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