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举办2018年“十佳食安卫士”“最美新都人”颁奖典礼

www.scol.com.cn (2018-12-26 16:4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12月26日,新都区举办2018年“十佳食安卫士”暨“最美新都人”颁奖典礼,为评选出的10名“十佳食安卫士”、3名“最美新都人”颁奖,表彰在新都食品安全、志愿者服务等领域的先进典型。此次活动由新都区食药安委主办,新都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市场质量监管局承办,该区相关部门和食药企业代表约300余人参加典礼。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最美自强模范”民荣,是新都金东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出生不到3个月因火灾失去双腿,遭父母遗弃后被好心人收养,在大学期间曾一直从事公益活动,关心帮助空巢老人、困难儿童等。“最美志愿者”杨洪燕是新都瑞云社区党委书记,2015年以来,坚持每月的28日为社区群众提供理发、补鞋、常规体检、助残帮困、法律咨询等免费服务,深受群众喜爱。“最美食安卫士”张燚,常年奋战在食品安全监管执法一线,勇于向食品行业潜规则亮剑,破获多起非法生产案件,是群众“舌尖安全”的真正守护者。

据介绍,今年7月以来,新都结合成都市“成都好人·最美人物”系列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在各行各业启动了5大类别“最美新都人”评选活动,推选出各领域具有代表性、事迹感人、获得群众公认的人物,旨在宣传先进典型案例,弘扬时代新风。截至目前,该区其它16个类别的评选活动正有序推进。(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