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新繁镇:保“双节”平安 集中打击整治盗抢机动车犯罪

www.scol.com.cn (2018-12-26 16:5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2月26日上午,新都区新繁镇举行“深化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确保‘双节’平安暨防范打击机动车盗抢犯罪专项行动”誓师大会。该镇派出所、交警、消防中队、城市管理中心、物管公司、镇机关单位、五片一中心、网格办、各村(社区)书记等共计300余人参会,新繁镇党委书记钟毅现场宣布专项行动启动动员令。

誓师大会上,新繁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长田国伟对前期该镇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深化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确保“双节”平安暨防范打击机动车盗抢犯罪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该镇对新繁镇2018年举报线索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大会结束后,该镇治保巡逻队员、网格员、派出所民警、交警、城管执法人员等迅速展开了街面巡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重点对侵财类案件特别是盗抢机动车犯罪开展集中打击整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