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大丰街道举办“清丰课堂”纪检知识竞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18 16:5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中纪委第十九届三次全会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形成了哪五点认识和体会?开始抢答!”“请问,2019年你社区纪检监察工作采取哪些措施,强化监督、发现、提醒、引领职责?”

1月18日,新都区大丰街道纪工委在大丰汇融新创谷综合厅开展“清丰课堂”纪检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题以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为主要内容,以此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条例学习活动的新高潮,并促进辖区党员干部对精神要义和法规内容的学习,知纪、懂纪、守纪、护纪。

活动现场,15个社区45名选手积极踊跃答题,达到了以考促学、提升素质、推动工作的目的。

据介绍,大丰街道纪工委通过开展“清丰课堂”、廉洁共享图书、社区纪检小组工作交流会、纪检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学习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