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新繁镇举办新春慰问农民工文艺汇演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22 16:5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月21日,新都区新繁镇2019年新春慰问农民工文艺汇演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在该镇东湖森林广场举行。

活动在新繁高墙社区艺术团带来的《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序幕,欢快舞蹈给农民工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旗袍秀《美的绽放》中,演员们身着华丽旗袍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武魂武术天下》中,新繁武术文化协会会长一展身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节目中还穿插了抽奖及送春联环节,现场给农民工送上了对联、年画、早餐锅等温暖大礼包。

据了解,为帮助返乡农民工了解社保、医疗、就业等政策,促进返乡农民工及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活动现场设立了就业咨询台,该镇工作人员向农民工群众发放了社保、异地就医、劳动合同、就业政策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咨询服务45人次,现场解决3名轻度残疾人就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