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大丰街道:提高服务质量 深入推进网格治理 

www.scol.com.cn (2019-01-25 08:1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月23日,新都区大丰街道组织辖区136名网格员、15名社区治保主任和街道综治中心督导组成员,召开2019年网格员业务知识培训大会,进一步推进网格治理,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上,对推进网格治理中网格员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大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与网格治理有机融合起来,严格落实“一日双巡”、信息采集、系统维护等制度,有效遏制辖区流动人口违法犯罪活动。“每个网格员要积极转变角色,改进工作方法,把网格群建成一个集宣传政策、引领舆情、收集民意等于一体的重要平台,深入推进小区治理各项工作。”

该负责人强调,网格员要依托已建立网格微信群积极推送、宣传治安“大联防”知识和动态信息,动员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到“大联防”工作中来。同时,“大联防”队员也要全力支持、配合网格员的基础信息采集等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