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府迎春赏花节新都区分会场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9-01-25 16:1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1月25日,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暨天府迎春赏花节活动在成都市文化公园隆重开幕,新都区分会场活动同时在位于该区马家镇的北星花博园启动。

25日上午,在新都区北星花博园,上千种花卉绿植汇集,许多游客慕名而来,到花博园赏花、选花、购花。北星花博园占地约500亩,分两期开发,一期240亩早已对外开放,目前聚集了300余商家进行花卉种销。“鲜切花、盆景、时令花卉等,这里一应俱全。”北星花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仙客来、大花蕙兰、蟹爪兰、蝴蝶兰等年宵花卉品多价优,许多自驾游客购买后摆满了汽车后备箱。除了买花,游客还可在花博园内观赏时令花海和盆景区,还可参加园艺艺术课堂、插花花艺学习等花卉互动项目。

新都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新都区作为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暨天府迎春赏花节活动的分会场,还营造了蜀龙大道、马超东路等4条城市道路赏花节点,以及花海游园广场、桂湖森林广场、蜀龙大道B段等4个小游园(微绿地)观花节点。春节前,该区还将在市政广场、宝光广场、桂湖森林公园打造3组立体花坛花卉,总面积约26951平方米,展示时令鲜花约172万盆,届时将有百余种特色花卉在活动期间绽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