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1-29 11:5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1月28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回顾了2018年新都区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展望和部署。

据了解,2018年,新都区政协立足新方位、贯彻新思想、落实新要求,全面履行政协章程,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实现履职能力有新提高、服务大局有新作为、队伍面貌有新气象,始终把服务中心任务作为主线,把求通民情民意抓在手上,开创了人民政协事业团结民主、务实进取、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据介绍,2019年新都区政协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新都“154”总体部署,聚焦“一心四区”建设,全面履行政协职能,奋进有为助发展、凝心聚力促和谐,为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作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