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花卉景观亮相广场 香城新都“年味儿”浓

www.scol.com.cn (2019-02-01 15:5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 者陈昊)春节将至,在新都区宝光广场、桂湖森林广场和市政广场,3组立体花卉正式亮相。“春回大地、福临门、吉祥中国年”等迎春送福语镶嵌在色彩艳丽的立体花雕上,香城新都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3组立体花卉景观是该区充分结合“2019年天府春花节”而精心打造,通过将花卉与城市绿化地有机结合,构筑“一路一景一特色”的城市风貌,进一步提升香城绿化品位,营造出浓厚的新春氛围。

记者在宝光广场看到,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他们喜爱的花卉景观,为生活找乐,为新春添彩。

据新都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市民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除各处花卉景观和盆栽装点外,工人们也在加紧悬挂大红灯笼,全面装扮城区,增添节日喜庆。截至目前,该区桂湖东路、桂湖中路、桂湖西路、金光路、新都大道等合计243根电杆上,已悬挂大红灯笼1944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