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举行开展防范打击机动车盗窃犯罪行动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2-15 16:5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2月15日,新都区开展防范打击机动车盗窃犯罪行动推进会在大丰街道召开,新都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扫黑办主任石军和区扫黑办、区委宣传部、区房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公安分局、区商贸物流中心,以及新都街道、大丰街道、三河街道、新繁镇、斑竹园镇、龙桥镇分管领导和区捷易停公司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防范打击机动车盗窃犯罪行动启动以来的发案情况和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及注意事项。随后,大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杰介绍了大丰街道防范打击机动车盗窃犯罪行动的推进情况、基本做法和非常规举措,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防范打击机动车盗窃犯罪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在机动车盗窃发案形势下,防范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石军表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再添措施,对已采取行之有效防范措施要进一步加强,交警部门要加大对乱停乱放车辆非现场执法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