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漫花庄园:228米网红玻璃桥正式开放

www.scol.com.cn (2019-03-16 19:0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3月15日,新都区漫花庄园,总长228米的网红玻璃桥——漫花玻璃桥正式开桥。该桥投资2000多万元,根据花海地形依山而建,高35米,宽3.6米,采用步步生花新奇特效,与桥下的花海景观相映生辉。

据了解,该桥根据花海地形依山而建,飞跨600亩花海秘境,制造360度凌空全景,由70块透明特种玻璃构成,其中含8块特效玻璃。开桥仪式现场,市民游客登上漫花玻璃桥体验“飞”在花海上的极速心跳,从高空俯观色彩斑斓的全景花海。此外,许多游客体验了漫花庄园的诸多人气景点,九曲花海的郁金香、七彩花田的紫罗兰、百姓乐爱的能量花塔等成为网友打卡地。

漫花庄园负责人介绍,漫花庄园是天府沸腾小镇八个项目之一,北距熊猫基地仅3公里,已连续三年游客数量保持百万左右,跻身“中国四大花海”,先后被授予“成都50佳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目的地”、“成都最美观花基地”、“潮成都人气打卡地”等荣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