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群众工作之家”全域化建设现场会在大丰街道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3-29 08:1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3月28日,新都区“群众工作之家”全域化建设现场会在大丰街道高家社区举行,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高家、赵家社区“群众工作之家”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并了解了相关建设情况。

会上,石板滩镇双柏村、三河街道回龙社区、大丰街道高家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就如何建立规范、温馨、亲民式的“群众工作之家”,如何引领周围群众积极参与,如何通过“群众工作之家”切实有效解决群众诉求等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对该区“群众工作之家”全域化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充分依托社区(村)基层信访服务窗口,建立和完善信访事项代理、民意征集、矛盾纠纷排查机制,形成“党政主导、信访牵头、协调有序、运转顺畅、高效便民”的基层信访工作格局,进一步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同时,要充分利用基层工作经验丰富、法律知识娴熟的群众担任调解员,通过召开“坝坝会”等亲民方式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