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打响“百日攻坚”战 全面治理社区生活环境安全隐患问题

www.scol.com.cn (2019-04-04 14:1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4月1日,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区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社区生活环境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就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社区生活环境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新都街道、新繁镇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该区治理办主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郑旭恩表示,要扎实抓好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全面治理社区生活环境安全隐患问题。同时,不断加大办案力度,集中执法力量重点查处一批问题突出、情节严重的城市管理领域违法违规案件,并努力形成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统一部署、统一发力的良好工作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