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53亿元 成都市新都区5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www.scol.com.cn (2019-04-23 15:1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4月22日,成都市新都区举行2019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涵盖大数据、绿色建筑、食品安全及航天航空等领域,新都区政府分别与中成控股、远大住工、重庆易厨、上海拓璞、势加透博5个企业签约,投资总额达153亿元。

浙江中成控股集团、厦门科华恒盛等企业代表表示,新都产业发展势头迅猛,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良好的投资创业氛围,深受企业青睐,也更坚定了企业在新都发展的信心。

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都作为成德绵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节点和大港区的核心组成部分,迎来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机遇,正在加快建设大港一体先行区、成德同城枢纽区、智造服务引领区和公园城市典范区,奋力打造成都大都市经济圈北部中心。新都将秉承“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理念,全力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广大客商在新都投资放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近年来,新都区聚焦轨道交通、航空、现代物流三大主导产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扎实开展产业链生态圈招商,一大批有国际竞争力、区域带动力、品牌影响力的产业项目相继落户新都。新都区将立足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持续提高自身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的新篇章。(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