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都工业园区举行第3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4-29 15:5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4月29日, 以“优化营商环境 共建和谐园区”为主题的新都工业园区第3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新都工业园区党工委、园区管委会主办,来自园区36家企业的180名职工选手参加比赛。

成都新都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园区管委会责无旁贷。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构建园区和谐劳动关系,举办精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必不可少。第三届羽毛球比赛的举行,让园区职工身心得到愉悦,促进了园区企业之间人文交流,增强了园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凝聚了园区力量,进一步巩固了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创建成果。

当日下午,经过激烈的比拼,获奖结果出炉,4个项目均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