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扎实推进“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5-10 18:5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近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排查社区生活环境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对发现的突出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整改,努力营造平安和谐幸福社区,提升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日前,新都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在前期宣传劝导的基础上,针对新泰东路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越门经营、乱堆乱放等违规现象进行集中了整治。此次整治中,执法人员共清理占道经营21起、流动摊贩6起,进一步规范了市容秩序,提升了城市品质。

据介绍,该局在“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中实行了分片包干督查制,对全区254个村、社区进行全方位督查,每两周全区域督查一遍。同时,该局推进“清单化”管理,针对污水乱排、信访投诉等六类问题分类精准施策。截至目前,开展督查28次,共发现问题463个,下发督办通知4份,下发呼叫单29份,已整改问题375个,对其余问题已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