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大道沿线“四态融合”如何发展?新都区举行课题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9-05-13 16:1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近日,成德大道沿线区域“四态融合”发展课题研讨会在新都区大丰街道举行,该区政协主席方正行、副主席黄泽旭以及相关镇街及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该区各镇街、部门负责人围绕成德大道沿线“四态融合”发展,从发展现状、发展优势与劣势、建议和对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大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大丰街道地处成德大道经济带门户位置,应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明确“三高一新”工作路径,建设“三个新大丰”,不断推进“四态融合”发展。

“成德大道沿线区域历史文化底蕴厚重,乡村绿道和川西林盘生态景观优美,应打破行业和镇域界限,科学编制发展规划,让镇与镇之间生态互相延展,业态错位多元,形态互为补充,文态高品传承。”该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

该区政协主席方正行表示,应在省、市的战略部署中找到新都发展的机遇与机会,在成德一体化进程中,发挥新都的带头和辐射作用上找到破题点。注重“四态融合”,高起点谋划好成德沿线的业态、形态、生态、文态,确定好融合发展的内容和路径,为新都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同时,沿线镇街、各部门要找到沿线发展的问题和症结,将课题做深做透,提出具有前瞻性的建议与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