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举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0 15:3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6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新都支行会同新都区国资金融局、新都区公安分局和四川银保监局新都监管组在新都区黄桷树广场举行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旨在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切实保护好自己的积蓄。

活动共接受市民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和各类宣传资料1.2万余份。据介绍,本次集中宣传活动拉开了新都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后续还将陆续举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处置非法集资风险等宣传活动。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些持续的、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提高市民防诈骗、防风险的意识,切实降低市民上当受骗的几率,将有效遏制目前呈现高发态势的金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保护好市民辛苦挣得的“钱袋子”。(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