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搭台企业唱戏 “金青新”大港区名品推介活动在成都新都区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7-12 11:1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营商环境、“金青新”大港区、党建引领、益企助企、品牌影响力……这些描绘成都2019年的“关键词”,在一场推介活动中串联起来。7月11日下午,“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党旗领航益企助企”大港区名品推介活动在成都市新都区举行。来自金堂县、青白江区、新都区近100家优秀企业,以及19家市、区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共聚一堂,通过“党建搭台、企业唱戏”,让“金青新”大港区企业站在台上“秀”起了自己的当家产品。

此次活动由成都新都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新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都区投资促进局协办。活动现场,新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省市名优品牌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成都釉姿润科技有限公司、金杯塔牌电缆有限公司、成都市饮食公司赖汤圆、四川老川东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现场布展推广了产品。

“大港区的高品质发展离不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此次品牌推介活动,为企业品牌展示提供了展示舞台、为企业交流合作搭建了桥梁。”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说,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成都荣获2019“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标杆城市”奖,也为“大港区”营商环境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搭建这个平台,是希望通过三地的共同努力,以不同的形式,让企业及时全面深入的掌握国家、省、市、区出台的相关政策,丰富大港区产品和品牌的营销方式,进一步提升产品和品牌的市场知名度,拥有更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该负责人表示,名品推介沙龙只是大港区深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系列工作的其中一站,“金青新”三地将持续以企业为中心、以服务为抓手,认真落实‘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企业服务精神,全力营造服务效率最高、管理最规范、市场最具活力、综合成本最优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同时,将继续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弘扬企业家精神,助力大港区名优品牌持续向中高端迈进。“本次活动是‘金青新’大港区党建共建迈出的第一步,今后三地将共同面临大港区建设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更加注重互利共赢、融合发展、共建共享,共同推动大港区成为名优品牌的‘通用名片’、企业发展的‘共享平台’、一体发展的‘鲜活样本’。”(新都工业园区党工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