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新都紫薇赏花节开幕

2019-08-08 14:2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8月7日,“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新都紫薇赏花节——中国紫薇小镇爱情季”在成都市新都区军屯镇开幕。此次赏花节由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主办、新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新都区军屯镇人民政府承办,众多市民游客一同见证了浪漫的开幕式。

据介绍,自2015年首届紫薇花节举办以来,已经吸引了百万人次前来赏花。今年,“中国紫薇花小镇爱情季活动”增加了更多有趣互动环节,设立网红拍照打卡地、猜诗谜区,增添了与游客的互动性与趣味性。同时,还增加了文创沙龙环节,将创意多肉展、绘画展、美图展、文创集市展4个区域体验整合成为一体,展现中国紫薇小镇年轻时尚的生活态度。当晚,开幕式暨七夕情缘联谊会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众多游客参与其中,丰富精彩的活动从多方面展示了军屯这座小镇独特的旅游文化。

近年来,新都区军屯镇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坚定公园城市乡村表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完成了350亩桂荷月畔湿地公园和300亩樱薇花美主题公园建设,并且将军屯当地的美食、文创、艺术等元素融入乡村旅游,打造“中国紫薇小镇”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