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全球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新都区作重点推介

2019-11-25 16:5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近日,西南石油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举行,1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该联盟以企业家为主,是专门面向西南石油大学校友的非盈利性、联合性的社会组织。联盟旨在打造西南石油大学人士合作交流、创新发展的崭新平台,将在推动产业研发、产品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对新都在创新、创业等全产业链发展,抢占全产业链行业的制高点具有重大意义。

成立大会上,新都区委书记许兴国介绍了新都区悠久的历史文化,突出的区位条件,良好的经济态势,明显的交通优势,一流的政务环境和有力的扶持政策,期盼和欢迎西南石油大学校友企业家来香城新都投资兴业。新都区投促局就产业发展情况、载体资源情况、与石油大学校地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推介,希望能够与西南石油大学校友企业以此活动为平台,加强政企合作。

据介绍,本次大会是新都区与西南石油大学深化战略合作的又一硕果,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自建成以来,与新都已经携手走过了17个年头,成为新都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此次活动旨在依托西南石油大学平台资源,汇聚西南石油大学校友企业在各领域的优势力量,推动环西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园,是联结学校与新都产业的重要纽带,将成为学校研究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之一,同时也将是加快形成校地院企深度合作、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利益共同体。(新都区投促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