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着火锅听着歌 成都首届火锅音乐节在新都天府沸腾小镇开幕

2019-12-03 09:3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冬日里,湖边,灯光闪烁。火锅沸腾,喷泉穿过霓虹射影,船上飘来悠扬歌声。11月30日,在成都市新都区天府沸腾小镇,2019成都国际美食节新都会场暨成都首届火锅音乐节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

2019成都国际美食节新都分会场活动以“成都有你·沸腾有理、火锅音乐·新都味道”为主题,按照1+4(1个主会场,四个互动体验区)布局,融入2019“金秋耍成都·夜间新体验”潮耍夜成都系列,开展火锅体验、唱响音乐、火锅音乐嘉年华等活动,旨在弘扬成都火锅文化,推动成都火锅品牌、增强成都火锅全球传播力,促进火锅、音乐产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助力成都“国际美食之都”建设。

此次火锅音乐节期间,渝味火锅、茶树油火锅、羊肉火锅、生态火锅、河鲜火锅及特色小吃等美食一一呈现,游客可在树屋、湖边或山上感受“星空下的公园火锅”。主办方邀请了民谣、流行、摇滚、嘻哈等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人登台表演,融入古蜀文化、新都特色,通过“美食+音乐”的联动,向市民游客传递积极时尚的正能量,以展示舞动青春、沸腾青春、唱响青春新面貌。主打活动——火锅音乐嘉年华将于12月28日在音乐百花谷主会场上演,游客届时在品味火锅等特色美食、新都本土美食的同时,还将欣赏到20组本土原创音乐新势力带来的演唱会。国潮品牌艺术展将配套开展,集聚国内知名潮玩品牌及艺术品牌,打造现场IP潮玩艺术展。

新都天府沸腾小镇位于位于成都市四环路侧,锦城绿道贯穿小镇全域,紧邻成都大熊猫基地。小镇占地6000余亩,共8个项目,目前玛歌庄园、漫花庄园、音乐·百花谷、沸腾都火、五龙外滩、沸腾码头等6个项目已正式营业。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新都区将继续做好美食音乐跨界融合文章,助推美食产业全面发展,打造专属新都的美食名片——“火锅音乐·新都味道”。(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