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9-12-05 08:1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该区黄桷树广场举行“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律知识读本、悬挂法治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民参与防治大气污染》《拒绝无照经营》《杜绝违法建设》《维护城市环境秩序》《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成都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500余册。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市民关注的有关市容环境、违法建设、燃气燃煤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提供业务咨询635人次,有针对性对法律、法规、违法形态等进行了宣传、教育、引导。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增强了市民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