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商务楼宇经济联盟成立 首发商务楼宇党建机会清单

2019-12-10 16:3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12月10日,成都市新都区商务楼宇营商沙龙活动在新都区大丰街道举行,成都市新都区商务楼宇经济联盟暨综合党委正式成立,新都区商务楼宇党建机会清单正式首发。

此次沙龙由成都市新都区商务局主办,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新都区投促局、汇融·新创谷协办。活动现场,成都市新都区商务楼宇经济联盟理事长——汇融·新创谷招商运营负责人介绍了联盟的组织架构,并发布《联盟公约》。据介绍,新都区商务楼宇经济联盟是一个自发形成的组织,旨在聚合资源,抱团发展,今后,各楼宇、企业将在综合党委的指导下,通过共享平台,共同创造良好发展的营商环境,构建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的经济环境,以提升新都楼宇的整体招商能力、市场形象和竞争力。

活动中,新都区商务楼宇党建机会清单正式首发。新都区商务局、区司法局、区行政审批局3家区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发布了楼宇机会清单或服务清单。“这些清单,有各楼宇具体的招商信息,也有对应的联系人电话,信息量很大,我们都会带回去,寻找合作机会。”一位参会企业负责人说。

据了解,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新都区坚持以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为衡量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的根本标尺,积极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着力解决楼宇经济发展中的制约因素和突出问题,主动深入开展“送服务、帮企业,送温暖、解难事”活动,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在加强楼宇党建、搭建机会平台、提升招商能力的具体实践上。

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楼宇经济既面临着城市化进程加速推进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带来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受到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影响,面临着写字楼市场成交活力不足等问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举办成都市新都区商务楼宇营商沙龙,就是以党建为引领聚资源,以党建为引领搭平台,帮助企业解难题、补短板、强弱项,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转化为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生动实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