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召开2019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9-12-23 16:5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12月23日上午,新都区召开2019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各民主党派主委、知联会(新联会)会长、侨联副主席、宗教界代表、工商联主席以及驻区高校代表,围绕医疗健康、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等成都市及新都区的工作重心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10余条。

会上,新都区委书记许兴国表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认真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做了大量有思路、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为新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向各界人士交流了当前新都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优势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抓好项目招引促建、抓好产业功能区建设、抓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抓好公园城市建设、抓好乡村全面振兴、抓好民生改善提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等7个方面提出了推进新都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许兴国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同心同德、凝聚共识,紧扣中心、建言献策,发挥优势、共促发展,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实际行动,抓紧研究落实,及时反馈意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