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举行元旦春节“走基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2020-01-10 15:2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月7日,新都区“新春送祝福文化进万家”——2020年元旦春节“走基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在该区清流镇艾芜文化广场和顺河社区举行。来自新都区芙蓉剧社和快乐周末群文艺术团的演员,为两地400余名群众献上精彩的歌舞和经典川剧折子戏,送上新春的祝福。

“希望通过开展各种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活动,来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弘扬社会正能量。”新都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活动是新都区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的2020年“走基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的第二场,系列活动从1月3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月20日。系列活动计划演出20余场次,预计将直接惠及基层群众过万人,活动不仅安排有各种文艺表演,还将在每场活动表演中,邀请新都区内书画名家现场为基层群众义务送去春联祝福等。(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