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都区:农场20亩大棚蔬菜 捐赠给居家隔离人员

2020-02-03 08:0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辛轩 记者 陈昊)2月2日,记者从成都市新都区获悉,该区新繁街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着力保障辖区内隔离观察对象的生活服务供给、做好群体性心理疏导。汪家村优耕农场负责人欧庆宇主动和街道联系,希望能将农场20亩大棚蔬菜定向捐赠给本地正处于居家隔离观察的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居家隔离的人户,也是在坚持抗击疫情,保障好他们的生活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欧庆宇说。

2月1日下午,新繁街道工作人员和汪家、高院、两河、天君、青石5个村(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起,亮明身份、肩扛红旗,到农场采摘了第一批蔬菜,分拣装袋后再由各村(社区)专人送到隔离观察人员家门口。“什么时候需要随时来割,我们的有机蔬菜还多得很,保证让大家都能吃上新鲜的菜。”欧庆宇说,“新鲜健康的绿色蔬菜满含着浓浓的‘红热温暖’,使隔离观察人员充分感受到父老乡亲和基层防控人员对他们的关怀和‘陪伴’,也能感受到自己坚持的意义。”

据了解,疫情防控中,新繁街道各村(社区)以落实“三让一强”活动为抓手,党员带头行动,推创出一系列“红色暖心”举措,通过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动了全街道排查防控、隔离服务等各项工作稳步深入开展。(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